詳細內容

Bruker 線上研討會: INVENIO - 為您的分析實驗室提供方便、可靠的傅立葉變換紅外光譜儀(3/19 & 3/20)

2021-03-02

Bruker 線上研討會: INVENIO - 為您的分析實驗室提供方便、可靠的傅立葉變換紅外光譜儀

 

適合參加本研討會族群

化學分析與品管控制的相關人員

 

 

FT-IR技術是大多數化學實驗室、分析中心和質量控制部門不可或缺的分析工具。FT-IR傅立葉變換紅外光譜法是一種易於使用的非破壞性分析方法,用於驗證、鑑定或定量。為了應對高樣品量、未知材料和數個使用者(可能是沒有操作經驗的使用者)所帶來的日常挑戰,您需要一個高度靈活、具有友善操作介面、卓越性能的FT-IR光譜儀。

 

Bruker了解並注重您的需求,在此研討會中向您展示INVENIO光譜儀,我們將重點介紹分析實驗室中將面臨到的困難,並說明INVENIO的哪些優異功能將在這種情況下提供您協助,使您的日常分析工作變得輕鬆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