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內容

德國Bruker提供完整藝術&古物分析應用的解決方案

2018-08-12

Bruker 長期以來一直為藝術保護、考古和研究提供先進分析儀器的最前端先驅者。 Bruker 儀器被世界各地領先的博物館、研究所、大學等知識淵博的科學家使用在確定無價和複雜樣品的材料方面。在此領域, 凱勃科技與 Bruker 合作提供藝術界古物分析的完整解決方案, 無論是硬體設備上的先進設計, 最重要的莫過於原廠在世界各地博物館所提供應用的專業科學家與應用人員, 這幾年來累積了相當龐大的應用支援與相關分析的資料庫, 默默地耕耘這塊特殊的應用市場, 因此, 凱勃科技不單只是提供硬體上的實力, 後端原廠的應用實力也是同級競爭對手無法比擬, Bruker 原廠無論是在德國柏林/美國華頓廠/甚至去年加入的新公司成員 XG LAB 義大利廠, 都擁有在此領域專業的古物分析應用人員, 不外乎是地質學/人類學/考古學/物理化學等應用科學家, 在任何客戶分析上提供顧問服務與應用指導, 專業的教育訓練更能直接在藝術古物領域相當複雜且多樣性的物品上,提供協助判讀分析結果與原廠設計的高性能軟體做細節分析等服務。

 

近幾年 Bruker 在歐美與亞洲國家的古物分析設備市占率獨占鰲頭, 也因此累積了眾多歐美知名博物館的應用分析數據庫, 這也是同級競爭對手望其項背之處, 我們不單只提供設備的操作, 關鍵在於原廠後端的支援能力以及專業的教育訓練。

 

凱勃科技在藝術古物分析這部分, 提供各產品線原廠應用科學家來台教育訓練與應用指導, 原廠科學家幾乎接觸世界上一流的美術館博物館或是古物分析單位, 相對而言更能提供從初階到高階的分析應用協助與真正高專業性的教育訓練, 同時我們不只是提供單次性的教育訓練, 會不定期甚至跨年度提供原廠專家來台的再教育訓練/線上訓練等, 凱勃科技完全免費提供原廠後續教育訓練與相關應用服務給使用單位。

 


元素分析儀
波長色散X射線螢光
(WD-XRF)
能量色散X射線螢光(ED-XRF)
微區X射線螢光(μ-XRF)
複合分析儀
X射線繞射儀
(XRD)
拉曼光譜
傅里葉變換紅外光譜
(FT-IR)
基質輔助激光解吸/電離質譜(MALDI-MS)
液相色譜 - 質譜(LC-MS)
高光譜紅外影像

關於Bruker

Bruker 如何一直致力於為每項分析任務提供最佳技術解決方案 55年以上


Bruker 使科學家能夠突破性發現並開發出能夠改善人類生活質量的新應用。Bruker 的高性能科學儀器和高價值分析和診斷解決方案使科學家能夠在分子、細胞和微觀層面探索生命和材料。通過與客戶的密切合作,Bruker 在生命科學分子研究、應用和製藥應用以及顯微鏡、奈米分析和工業應用方面實現了創新、生產力和成功。近年來,Bruker 還成為細胞生物學、臨床前成像、臨床表型組學和蛋白​​質組學研究、臨床微生物學和分子病理學研究的高性能系統提供者。



如今,全球有超過 6,000名員工在全球 90多個地方開展這項永久性挑戰。Bruker 繼續以其廣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廣泛的已安裝系統基礎、以及良好聲譽為基礎,作為世界領先的分析儀器公司之一,Bruker 致力於完全滿足客戶的需求,並繼續為當今的分析問題開發最先進的技術和創新解決方案。